《我是演说家》鲁豫重回少女时代 王刚感慨回忆往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8-01 11:41: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第四期播出,节目在竞争激烈的周五晚间黄金档延续了前几期的良好收视表现。作为一档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致力于弘扬和传播社会正能量,其舞台一直都是选手们发表心声的渠道。本期节目中,有神似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暖男狱警”,还有让鲁豫少女心满满的辩论界高颜值才子。另一组选手中投身教育公益的演员孔维博得乐嘉称赞,90后野生动物保护者引王刚追忆往事。

鲁豫
王刚

  鲁豫少女心爆棚,王刚因往事愧疚

  本期节目中观众还看到鲁豫表露出的少女心一面,当高颜值辩论才子熊浩演讲结束时,抑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她边鼓掌边叫好“这是我目前听到最棒的演讲”,活脱脱一个见到偶像的小女生般。而在近期节目的第二阶段录制中,鲁豫还曝光了一组新发型照,减龄超美,瞬间重回少女时代,被乐嘉大赞其又年轻了7岁。

  90后选手初雯雯一篇关于野生动物的演讲,让王刚陷入对往事的回忆。在物质匮乏的年代,人们因食物不足,除了养家禽外,还会进行打猎。虽然当时的打猎更多是出于生存需要,但王刚依然向这位有着“河狸公主”之称的90后女孩表示“听了你的演讲,我对自己过去的一些做法感到惭愧。”

窦清
孔维

  明星班班长做公益,90后“河狸公主”爱流泪

  作为本期第一位登场的选手,孔维曾是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的女主角之一。当年只因一则贵州留守儿童被冻死垃圾箱的新闻,她萌发了投身儿童教育事业的梦想,从此致力于家乡贵州的留守儿童教育。有着美艳外貌的她,同样有颗美丽的心灵。正如乐嘉所言“像孔维这样16年扎根在一个地方,凭一己之力带领一群人做教育,在明星圈是极其罕见的。”值得一提的是孔维还是北影96级明星班班长,是赵薇和陈坤等人的同学。

  同组选手初雯雯是一名来自新疆的90后,有着“河狸公主”之称的她和大多数同龄人不同,她的工作是保护新疆野生动物。虽然被鲁豫称赞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和历练,但在讲到自己的“朋友”黄羊和野马纷纷因人类干扰而殒命时,这位坚强的姑娘早已泪雨如下。最后这位“河狸公主”还为大家介绍了一种新疆独有的萌物——河狸,讨喜外表让在场嘉宾和观众喜爱不已。

熊浩

  暖男狱警神似王思聪,高颜值才子机智解难

  第二组选手中,首先登场的窦清被乐嘉冠以“暖男狱警”的称号,这位“暖男”向人们讲述了作为监狱教育干警和服刑人员们之间点点滴滴的感人瞬间,让人们第一次了解到监狱中的众生相。不仅是心思细腻、懂得关心人,这位神似王思聪的狱警还现场表演RAP才艺,技惊四座,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另一位选手熊浩则是高颜值和高智商代表,来自复旦大学的他是一名助理教授,主攻谈判和沟通技巧,演讲中他通过一则则案例告诉人们听比说更重要,为了更好的沟通,我们需要培养听的美德。而说到沟通之道,王刚还以鲁豫、乐嘉做邻居闹矛盾为题现场让其解决,这位高颜值才子最终用乐嘉帮鲁豫介绍健身教练机智作答,让人会心一笑。

  《我是演说家》的舞台旨在语言改变命运,和你一起见证语言的力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每周五晚21::08《我是演说家》第三季,期待你的聆听。

乐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