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上学》秀篮球技能 专业人士:运球突破十分犀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18 13:59: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四期播出,转校生们在不舍中告别了第一所学校。

鹿晗

  鹿晗在课间来到学校篮球馆,抓紧课余时间放松。过人、跳投、超远距离投篮等动作一一上演,踢足球已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鹿晗大秀篮球球技。在最近网络上流传的视频中,鹿晗背后换手、拉杆上篮、单脚起跳摸到篮筐的几个技术动作,以及视频中展示出的弹跳力、滞空能力,都获得了平时不太关注鹿晗的篮球爱好者们的肯定。有网友总结过鹿晗在各种场合展示过的运动项目,只球类就有:篮球、足球、羽毛球、台球、保龄球、乒乓球,是名副其实的运动全能boy。网友开玩笑感叹道:鹿晗什么都会,不会的大概只有娶我了。

  在第一所学校的最后一天,鹿晗决定请同学们吃饭,到食堂后,鹿晗放话“就点最贵的”、“随便点”,更是和食堂阿姨说道“每个菜都来一盘”!出手大方,“壕气十足”,引得网友大呼:“国家欠我一个鹿学长”、“别人的同学!”

鹿晗《我去上学啦》
鹿晗秀球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