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秀》邓裕基勇闯三关 获封“行走小百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18 10:34: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咏担任主持的全新大型生活服务互动节目《幸运秀》正在天津卫视周六黄金档热播。前几期有“吴磊表哥”称号的邓裕基在秉承其先前的“萌帅”特质为观众所喜爱的同时,更是代表火之队勇闯三关,被观众亲切称为“行走小百科”。

邓裕基

  邓裕基“吃货不胖”惹嫉妒 功夫food双get

  代表火之队首位出战的邓裕基上来就狭路相逢了一道美食题,上场后的邓裕基便傲娇表示“作为一个广东人,我能吃不胖”,一言既出,便遭到了对手的“嫉妒”,答题过程中,邓裕基的充分发挥“吃货”技能,不但能吃,更是会吃,用“山楂片”一举拿下名副其实的“吃货”知名。第二关中,爱看武侠小说的邓裕基眼疾手快,答对了一道功夫题。胜利后的他,“萌帅”的傲娇表情分分钟上线,有观众评价道:吴磊表哥真的Kungfu food样样get,太萌了!

邓裕基在台上

  "行走小百科”进修不停 邓裕基逐梦不懈

  《幸运秀》让大家见识到了邓裕基不凡的生活技能,殊不知这位“行走的小百科”在出道前是一位普通的手机销售员,在追逐自己明星梦的过程中,他也用自己不断的努力夯实着自己的梦想,为此能歌善舞的他还自学钢琴,在《看见你的声音》等大型综艺栏目中都有着不俗表现,此次《幸运秀》中邓裕基凭借自己的真诚、养眼的外形以及日积月累的常识让更多观众熟知了他,有观众说:长得好看又那么努力,这小伙子的星途必然坦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