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少女队现身受热捧 热心公益获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14 07:46:1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蜜蜂少女队自6月19日首发献唱音乐节后,开启了音乐派对全国巡演。截止至7月11日,蜜蜂少女已在昆明、哈尔滨、长沙等七个城市掀起音乐狂潮,她们不仅以青春甜美的形象圈粉无数,更是引得忠实歌迷场场跟随。为满足全国粉丝需求,蜜蜂少女除在音乐节活动期间开通现场直播外,还分别在7月12日、7月13日开设直播,与粉丝亲密互动。

蜜蜂少女队粉丝积极与台上少女互动
蜜蜂少女队集体合影 搞怪卖萌活力无限

  蜜蜂少女成音乐节受宠女团 甜蜜开唱实力爆棚

  备受关注的蜜蜂少女队近日持续音乐派对全国巡演。在音乐节上,活力四射的蜜蜂少女队倾情献唱了首张EP中的主打歌曲《棒棒》以及《鼓励鼓励》,节奏鲜明又独具青春甜美的风格,令现场观众尖叫声连连。与此同时,蜜蜂少女队还带来了歌曲串烧,拼接融合而成的动感节奏,更是令观众忍不住随旋律晃动手中的少女偶像挂牌,现场顿时变成了一片美丽的音乐海洋。

  活动中间蜜蜂少女还与粉丝亲切互动,看到粉丝顶着酷暑观看演出,蜜蜂少女连忙感谢粉丝朋友们的支持,并为粉丝送去矿泉水解暑,蜜蜂少女队成员张悠然更是忍不住亲手为粉丝递送纸巾,暖心嘱咐大家千万不要中暑。

罗姝涵、关凯元、张希雅认真参与直播互动
蜜蜂少女队张悠然可爱出镜

  蜜蜂少女霸屏直播引关注 齐献爱心接力公益活动

  7月12日,蜜蜂少女队现身独具北京特色风味菜馆儿,品尝名目繁多的京帮菜。现场她们不仅学习了标准京腔,还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各自家乡的方言,同样来自贵州的张希雅与刘雨昕更是现场直接用家乡话进行交流,引得在座少女笑声连连。活动同时也开启了线上网络直播,仅持续了2小时的时间,就迎来36万人观看。

  充满积极正能量的蜜蜂少女,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7月13日,为筹集爱心公益基金以及普及健康知识,蜜蜂少女亲赴办公场所,给办公室人员带去健康生活小贴士。在直播2小时的时间内,观看人数就达到20万人。据悉,此次活动接力公益项目,采取了线下活动与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赢得的公益基金将全部捐助于即将踏入大学的寒门学子。蜜蜂少女活动后表示,日后还将参与此类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蜜蜂少女队除参加应接不暇的通告演出外,还在活动间隙紧锣密鼓的筹备着7月16日上海、成都两地“蜂巢剧院”的开幕活动,力求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具匠心的精彩演出。

蜜蜂少女品尝地道北京菜
蜜蜂少女人气爆棚直播引围观
蜜蜂少女为办公室工作人员认真做按摩
蜜蜂少女一起玩自拍
许和琪安静聆听蜜蜂少女其它成员发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