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为宋仲基广告片定制单曲 《星愿》尽显少女活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12 15:23:22

  7月11日,SNH48通过QQ音乐独家首发最新单曲《心愿》,这首歌曲延续了SNH48一贯的甜美形象,尽显少女青春活力。同时,《星愿》也是SNH48为应用宝宋仲基广告片量身定做的主题曲。

  图1:应用宝主题曲《心愿》首发

  《星愿》作为SNH48的又一首最新单曲,其风格延续了以往SNH48青春活力的曲风。《星愿》以青春动感的编曲为基调,融入了大量轻快、活力的音乐旋律,积极向上的曲风让粉丝听后纷纷表示心情大好。甜美外表的SNH48唱响活力四射《心愿》,让SNH48新歌给粉丝带来前行的勇气。

  此前,SNH48三位成员费沁源、鞠婧祎、李艺彤与“民国老公”宋仲携手演绎应用宝广告片曾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报道。在广告片中,“国民老公”宋仲基分别与SNH48进行亲密互动,绅士地为三位成员一一解开生活难题。在广告片尾,SNH48更是对宋仲基暧昧献唱《星愿》,宋仲基则暖心回应爱心手势。

  图2:宋仲基“爱心”回应SNH48

  据悉,SNH48是由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以清纯靓丽的外形在中外收获大批粉丝。此前,SNH48“比翼齐飞”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中,应用宝贝鞠婧祎以120407.7票的超高票数高居榜首,夺得冠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