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电影协会主席安东尼为好莱坞华人新星海泽熙于颁奖礼庆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01 15:02:55

  昨日好莱坞华人影星海泽熙庆生,好莱坞业内大佬以世界电影协会会长安东尼带头纷纷捧场,安东尼亲切的称呼海泽熙为:“Beautiful princess from China (美丽智慧的中国公主)”, 生日派对与好莱坞媒体答谢奖Media appreciation awards同时举行,海泽熙在红地毯上手举奖杯并接受多家媒体采访,被好莱坞媒体称为最美亚洲女主播。

  前来与海泽熙庆生的有好莱坞影业大佬以及其他媒体答谢奖获奖者。以世界电影协会(World Film Institute)及美国家庭电影奖(Olympia and Family Film Awards)创始人安东尼 吉利里尼为首。 奥林匹亚电影奖是首个用来评选全世界所有主流电影节中最佳电影的奖项。如同运动员代表自己的国家在奥运会参赛以争夺世界第一一样。为符合该奖项条件,参赛电影首先必须在开罗,东京,戛纳等其它250个国际电影节中获奖。然后由电影产业领袖,明星和电影评论家组成的评委组投票选出15个分类中的前三名。安东尼目前是好莱坞影业最高统领之一,也是海泽熙的导师之一,指导海泽熙在好莱坞的发展。

  其他前来领奖并祝贺的业内大佬有 美国Magic Image Hollywood Magazine 总裁Joss G. ,作为好莱坞火热畅销时尚杂志的老大,Joss 年轻帅气的脸上洋溢着“让女孩尖叫的低调笑容” Joss与海泽熙在席间亲密合影,谈笑甚欢。

  英国影视巨星,LV代言人Sam Sarpong也来到现场,还有好莱坞的诸多明星媒体人,影视明星,传媒总裁,制片人,导演等也纷纷来到现场,大家一起分享两大桶西瓜冰激凌和两块生日蛋糕。和海泽熙共事的制片人,星际动漫Galactic Blitz 作者Dwayne Conyers 还用一周时间为海泽熙制作了一部生日快乐动画片,其内容令人捧腹。

分享到:

  复制网址腾讯微博新浪微博QQ空间网易微博百度贴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