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教你用搜狗语音输入解锁巡演彩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6-29 10:04:22

  “大家下午好!祝搜狗输入法十周年生日快乐!”6月25日,李宇春以一袭简约黑色西装飒爽出席搜狗输入法十周年生日庆典,并用四川话为搜狗输入法十周岁生日送上祝福,引起现场粉丝们的阵阵欢呼。

  在获得搜狗输入法颁发的“搜狗输入法十年风云人物”奖项后,李宇春还亲身体验了搜狗输入法的语音输入功能。当李宇春对着手机说出“野蛮生长”四个字的时候,语音识别出来以后,大屏幕自动跳转出“2016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巡演彩蛋的页面,点击“详细信息”按钮后,大屏幕上随即进入李宇春巡演的海报,并可下载最新的李宇春十年经典造型表情以及“野蛮生长”的主题皮肤。看到偶像近距离展现如此带感的高科技,玉米们的热情也再度被引爆,纷纷下载体验。

  对于这些创新科技,李宇春在现场提到她个人非常好奇,并希望将语音输入这类的高科技跨界运用到音乐的沟通当中,做一些新的突破和挑战,此前她就曾将全息投影技术和VR技术元素加入到演唱会中,这次的巡演希望把它打造成一个非常丰富的视频盛宴,包括科技、视觉以及艺术方面的元素。

  说起李宇春,与搜狗输入法还有一个非常深的缘分。搜狗CEO王小川在现场介绍到,“可以说是十年互相陪伴成长,从十年前超女的时候开始,我们以为网民会打出所有的词,后来发现打出来的都是李宇春,所以我们就把我们所有的字库都改了,打‘李宇春’这三个字的时候,都是捆绑的。”李宇春在现场也表示,非常开心参加这个活动,十年里一直有很多歌迷朋友们支持和爱护她,直到今天,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期待与十年的老朋友一起见证未来十年带来更多的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