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担任卡萨图首席时尚官 品味再度被认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6-14 13:15:39

  导语:当奶爸吴尊遇上10个活泼可爱的熊孩子,究竟会发生什么?知名英国品牌COSATTO卡萨图携手吴尊邀您一起关注儿童出行安全!

  6月13日,COSATTO卡萨图首席时尚官吴尊莅临杭州某地摄影棚,同十位可爱又活泼的宝宝们一起为COSATTO卡萨图拍摄最新的广告宣传片。天猫app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作为家有一儿一女的超级奶爸,吴尊非常重视宝宝的出行安全。有着40多年历史积淀的英国品牌COSATTO卡萨图受到了他的全心信赖与支持,并赢得了吴尊的倾情代言。COSATTO卡萨图出品的安全座椅,其性能不仅符合欧洲ECER44/04安全标准认证,而且也通过了我国国家3C强制认证。双重认证,多重保障!COSATTO卡萨图专注消除儿童出行隐患,坚持保障孩子的出行安全。

  上午十点,直播准时开始。直播开始后的20分钟,奶爸吴尊便遭遇了喜爱他的粉丝们的麻辣提问。随后,由全国海选+线上海选投票活动决出的十位萌宝装扮一新,闪靓登场。在充满童趣的氛围和闪耀的镁光灯下,多彩的COSATTO卡萨图儿童安全座椅牢牢地吸引住了各位萌宝的好奇目光,吴尊爸爸也和各位萌宝展开欢乐互动,现场变成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小小游乐场。

  据了解,本次天猫直播全程长达1小时,观众们可以在观看的同时下单购买COSATTO卡萨图儿童安全座椅,这场“边看边买”的直播活动,让不少粉丝大呼过瘾!在一小时直播结束时COSATTO卡萨图宝宝安全座椅的销量就已高达40万,直播总观看次数超过10万。

  结束语:这场大明星与可爱萌宝的精彩互动见证了COSATTO卡萨图首席时尚官吴尊的超级人气,也见证了COSATTO卡萨图对宝贝们的精心关爱与保护。不仅在本次活动中,在未来的每一天,COSATTO卡萨图将与您携手,共同为孩子的出行安全尽自己所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