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 School本周第二季公演在即 展现全新音乐风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27 09:20:25

  中国少女组合Idol School一期生Class Bridge组在5月21日结束第一季《逆袭》公演之后,将于本周六在上海佳都剧场开启第二季公演——《Phoenix》(不死鸟)。制作人钱琳以“Phoenix”为新公演命名,其旨在希望成员们能够无惧伤痛,无惧困难,因为今天所有辛苦的磨练,都不过是华丽重生的铺垫。

《Phoenix》公演海报

  近日,Idol School官方微博公布了《Phoenix》公演的原创歌单和6首试听小样,即刻引发粉丝强烈反响。此次歌曲与以往的表演风格大不相同,主打少女摇滚曲风,节奏轻快,粉丝们听后大呼过瘾,纷纷表示一定要去现场感受气氛。

Class Bridge组12名成员

  而Class Bridge组的成员们也表示,由于新一季公演歌曲的节奏都很快,想要在边唱边跳的情况下出色完成整场公演,这对于他们而言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期待通过加倍努力的练习,演出现场能够带给观众们不同于上季公演的感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