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萌物语》掀起主播换装热潮,直播间持续高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16 11:05:09

  随着3D美少女换装手游《甜甜萌物语》全平台上线,每晚19:00-21:00,打开战旗、B站、陌陌、悟空TV等直播平台,就能开到主播们陆续开启高甜直播!战旗的狐不归神奇百变的换装持续高能,让人直呼“变妆大法好”;美女主播Komo教你超级666666的迷之玩法,还有来自B站、悟空TV的一众主播陪你一起High!一大波福利更是让围观群众猝不及防地掉进甜甜的蜜罐!

  自由地搭配组合、360度全方位地旋转人物、少女心爆表的恋爱剧情,让难得过了一把换装瘾的主播们大呼走心,表示“原来换装游戏也可以这么666”,为了打造高分搭配,甚至还有理有据地分析起了各种时尚知识,在与粉丝的互动中更不断放送各种有趣福利。

  雷翻群众的直男搭配、萌萌哒的少女系装扮......主播们的搭配创意无限,高能脑洞分分钟诞生,一度让围观群众们表示震惊,不敢相信换装游戏也有这么多“好玩到爆炸”的玩法,小小的直播间俨然成了主播和粉丝们感受《甜甜萌物语》独特魅力、尽情体验换装乐趣的狂欢宝地,铺天盖地的弹幕强势霸屏,直播间持续高甜~

  《甜甜萌物语》是边锋网络倾心打造、“星女郎”徐娇代言的3D美少女换装游戏。呆萌美少女甜甜在可爱萌宠魔法使的指引下,带你打开换装美丽新世界!游戏中提供了海量的服装,让玩家在欢乐的日常中尽情享受换装乐趣。校服纯美裙摆回荡青春旋律,华丽lo娘盛装承载旖旎幻想,满足你爆棚的换装渴望,唤醒你的公主女王少女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