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戛纳红毯造型美拍直播首曝光女王范十足共获赞5000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15 14:23:48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巴黎欧莱雅品牌与其邀请媒体《ELLE》共同通过美拍直播,第一时间与粉丝们分享了李宇春与井柏然的红毯造型,并讲述自己与戛纳电影节往事。第四次登上戛纳红毯的李宇春更是以一身“黑天鹅”深V黑色长裙霸气现身,一亮相便嗨翻在线网友,本次主题直播疯狂累积共获赞5000万余次。


  红毯倒计时,头顶全新银灰色发型的李宇春,身着高级定制系类黑色深V长裙,在万众瞩目中之下在酒店廊梯优雅现身。女王范十足的造型一亮相就引来现场惊呼,被现场媒体“包围”,更是有外国媒体现场对春春进行了采访。许多网友也被春春霸气的造型惊艳,纷纷表示要转粉,粉丝们更是刷屏表白:“我葱今天太美了!”

  李宇春此次是第四次以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戛纳电影节,其每一次戛纳红毯亮相都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据透露,今晚的春春红毯造型更是搭配总价高达1700万人民币的珠宝配饰,并将于14、15日晚两次亮相戛纳红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