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戛纳专访美拍直播破千万 独家揭秘红毯造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15 12:11:57

  日前,井博然携最新作品《盗墓笔记》现身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通过美拍全程直播,与粉丝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亲密互动。虽然整个直播仅进行了30分钟,却吸引了近23万网友的观看,点赞量更是直逼1200万次,井宝的人气果然非同一般。


  直播中,穿着睡衣风衬衫亮相的井宝,一登场就点燃了美拍在线网友的热情,不仅大方向粉丝展示了自己的酒店房间,还对着直播镜头大玩自拍,如此帅气又搞怪的井宝惹得粉丝们大呼:“井宝好帅!”对于接下来的红毯造型,井宝神秘表示已经进行了精心准备,并透露男星在戛纳红毯的造型标准就是要正式,以正装为主且必须佩戴领结。

  据悉,这是井柏然第二次受电影节官方合作品牌之邀来到戛纳,同时井宝还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电影《盗墓笔记》,并将于14日晚亮相戛纳红毯。喜欢井宝的小伙伴们快到美拍一起零时差追戛纳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