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独家直播:《盗墓笔记》电影剧组带你戛纳海岛探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12 14:32:17

  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11日在法国戛纳开幕,奇幻探险大片《盗墓笔记》原著及电影编剧——南派三叔,携主演井柏然、马思纯出战此次电影节,并通过美拍与国内粉丝实时互动,直播三人“探秘”戛纳海岛,为即将到来的戛纳之行预热。

  本次直播由小花旦马思纯担任主持,她带领南派三叔和井柏然亲切与美拍粉丝比剪刀手打招呼,并介绍他们此刻所在的海岛“岛很美,人很少”。三叔则明显是事先做过功课,表示这个海岛有一座据说关押过铁面人的古堡监狱,言语之间神秘感十足。

  三人在直拍中还热情向粉丝们展示了各自“最拿手”的自拍Pose,彼此之间看起来十分亲密,怪不得有不少网友评论表示:“三人的互动好有爱!”

  作为南派三叔十年心血造就的国民大IP的第一个电影项目,《盗墓笔记》一直广受大家所关注。直播虽因网络信号问题只进行了数分钟,但作为《盗墓笔记》剧组戛纳之行的第一次亮相,本次美拍直播视频一经流出就引发了热评。更多戛纳电影节精彩内容,请继续锁定美拍直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