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教师高兰写真曝光 “天然女神”竟是华语知名歌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12 10:43:39

  前不久,一位被称作“韩国最美女教师”的女孩一下子在网络上风靡开来。姣好的颜值、傲人的身材,高雅的气质……这些都让网友惊呼之余戏称:“有这样的老师,学生都不会翘课了。” 然而,事情很快得以翻转,有人揭露真相:这位所谓韩国最美女教师,原来是韩国BJ网络女主播,而且不但不是女教师,还是一名学生——目前就读于釜山国立大学。

  不过,在中国真的有一位无论从师德,还是从颜值气质层面来说,都称得上最美女教师的女孩——近日,网络曝出一组最美乡村女教师的写真大片,清纯动人的气质获得网友热赞,并被网友称赞为“天然女神”?这位天然女神是谁呢?原来,她就是身兼华语女歌手与“最美乡村女教师”双重身份的高兰。


  提起高兰,许多国内歌迷或许曾有过深刻印象。这位从小就表露出音乐天分和才华的女孩,在正式出道成为职业女歌手之前,就曾在多个重量级音乐赛事中斩获殊荣,如1999年参加亚洲青少年钢琴大赛获亚太地区“金奖”,2005年获全球华语歌手 “明星歌手”称号,2007年参加第十四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得青年声乐组“金奖”,2008年在“文明礼貌月”男女对唱比赛中荣获“金奖”,2009年在建国六十周年中国青少年艺术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金奖”,2010年荣获第六届全国校园艺术选拔活动大学组声乐“金奖”……

  2012年,高兰推出首张个人EP《天际》,清新细腻的嗓音,好听的旋律,这些都让很多歌迷记住了高兰这位难得一见的华语歌手。不过,随着荣誉滚滚而来,高兰发现自己本来安静的心也和大环境一样变得浮躁,甚至开始对很多东西变的患得患失、焦虑。而这些,和她当初的音乐梦想是完全相悖的。


  为了找回初心,找回当初纯洁无暇的音乐梦想,高兰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下乡支教,给乡村孩子带去音乐的追求与希望。几年的支教生涯里,高兰将音乐事业和大好青春全部献给了山村孩子们,通过言传身教,给山村孩子们带去了难得的音乐学习机会,培养了孩子们对音乐的热爱。对这个漂亮又才华出众的老师,孩子们和家长都亲切的称她为“美丽教师”。

  而对高兰自己来说,支教生涯给了她许多。她不仅重新找回了无暇的音乐梦想,多年的沉淀还让她变得更加成熟、坚强稳重,对音乐的理解也更加深刻。


  4年的沉淀,重新出发,一直没有放弃音乐梦想的高兰,终于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2016年5月底,她将推出个人最新单曲《做自己》。许多抢先试听过这首全新单曲的歌迷,都对此给与极高认可。做自己,回归音乐初心,相信完美归来的高兰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感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