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茶蕊美白更胜一筹,《欢乐颂》热播杨紫白里透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09 12:06:02

  【导读】韩后尊崇自然的护肤理念,将植物精萃与现代护肤科技完美融合,淬炼肌肤天然养分,提升肌肤自身防护机能,为肌肤注入纯净自然而独特的能量,焕发美肌健康光彩。韩后始终相信,你有机会更美。

  浙江卫视近日热播的都市女性情感剧《欢乐颂》备受关注,而作为童星杨紫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最为重要的一部戏,无论是颜值、造型再到演技,都被赞誉,白里透红的肤色,更衬托出“小鲜肉”偶像的气质。

(图:《欢乐颂》剧照)

  杨紫演技受赞,白嫩肌肤惹人羡

  生于1992年的杨紫,成名于电视剧《家有儿女》,随后靠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接拍了不少热门电视剧,最近的作品是《欢乐颂》,演技备受称赞。

  戏外,小小年纪的杨紫爱美爱自拍,跟普通90后女生没什么分别,喜欢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美照,白里透红配合满溢苹果肌胶原蛋白,自然散发青春少女气息,而在《欢乐颂》中也时常以都市时尚女性的造型现身,丸子头、休闲装、吹弹可破的肌肤、白皙自然的妆容,更显青春无敌,让不少女性观众都大喊羡慕。

(图:韩后茶蕊嫩白液)

  韩后茶蕊嫩白液美白更胜一筹

  当然,要想成就杨紫般的白里透红,也并非不切实际的,除了注意防晒之外,平时使用美白护肤品,帮助护理,也是很有必要的。小编诚意推荐由金秀贤代言的韩后茶蕊嫩白液,此款护肤品融入了白茶提取物、雪绒花等植物有效活性成分和维生素C,一瓶就可以帮助深入渗透肌肤底层,帮助改善暗沉肌肤,呈现净白质感,同时兼顾滋润肌肤,使其持续清凉不油腻,在这个敏感的春夏季过渡期也能舒适无忧。

  亮出杨紫白里透红的白,韩后茶蕊嫩白液美白更胜一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