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宋仲基代言马克华菲FJ男装 变身FJ首席时尚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21 14:31:50

  近日火的没谁的KBS2水木剧《太阳的后裔》,每集亮点十足刷爆荧屏不算,还火遍韩国、风靡中华圈甚至全世界的韩流聚集地!脸被称为地心引力的男主宋仲基,更是一跃晋级为全宇宙的国民老公,成功撩到万千姑娘们的心。已然揭晓的大结局,伴随着众位萌妹子再也不能

  近日火的没谁的KBS2水木剧《太阳的后裔》,每集亮点十足刷爆荧屏不算,还火遍韩国、风靡中华圈甚至全世界的韩流聚集地!脸被称为“地心引力”的男主宋仲基,更是一跃晋级为全宇宙的国民老公,成功撩到万千姑娘们的心。已然揭晓的大结局,伴随着众位萌妹子再也不能每周看到男神的惋惜,别着急,为你揭秘仲基欧巴的行踪。密报,褪下了一身军装的宋仲基,竟已秘密代言马克华菲FJ男装(Fairwhale Jeans,简称FJ),成为FJ首席时尚官。

FJx宋仲基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剧照 图片来源于网络)

  良心预测,下一个热搜是FJx宋仲基

  毫不费力就能稳占实时话题榜、各种层出不穷的热搜Point,FJ到底拿出什么样的身份才能适合wuli人气值爆表的仲基?自然是明星代言人!各种style自由切换的宋仲基,还是第一次与中国的服装品牌合作,相信无论是展现男人味十足的帅气,或变身活泼玩味的搞怪达人、还是展现清新如风的气质男人,FJx宋仲基一定会释放无限的时尚超能力,带来与众不同的惊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成为红透人类世界的一线明星绝非偶然,从成绩优异的普通大学生变成实现演员梦想的模范者,在20年代韩国男演员中,宋仲基是极具代表性的存在。有趣的是,在《太阳的后裔》中柳时镇这个角色和现实中的宋仲基相似点颇多,从小德才兼备,擅长运动并逐渐成为一名出色的军人,潜移默化中演活了男主所拥有的人格魅力,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可以变身man爆气质男,一举一动都格外令人着迷。

  Get“柳时镇”清新脱俗的制服诱惑?或是拥有和他一样的男友力MAX?不要着急,关注FJ与宋仲基合力呈现的Vision大招,轻松升级你的魅力技能点!

  【品牌故事】

  马克华菲FJ男装(Fairwhale Jeans,简称FJ),为每一个爱美的青年男性设计,传递一种有型的生活方式——做生活的艺术家。他在寻求一种蜕变,却仍然是那个阳刚洒脱又率性的俊美男子,自我独立又不失亲和的率真魅力是他最原始的基因,永远为自己的精神理想努力寻找新的空气、阳光与生长的养分。由于这种独特的品牌哲学带来的摩登艺术吸引力,成为马克华菲FJ男装(Fairwhale Jeans)为都市青年创造价值的重要目标,不但为其演绎摩登、艺术、多彩、复古的多重气质,也支持他们坚持自我,做一个爱美、真实独立、纵情洒脱的自由都市青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