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宣传《北西2》不忘晒魅力潮自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20 15:30:14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即将于4月29日在全国上映,吴秀波和汤唯再度携手,上演一场跨越全球八个城市的寻爱之旅,有望再次冲击华语爱情电影票房冠军。影片中,相隔万里的吴秀波和汤唯以书信传情,温暖而浪漫,在千百次的错过后最终一见钟情。

  4月17日,这部浪漫爱情电影首次亮相清华大学,开启了全国高校巡演。影片以书信来往构建情节,其中最重要的一封“情书”,只有短短三个字“思念·爱”。访谈时,当被问及年轻时有没有写过情书,吴秀波答道:“只收过女生的小纸条”。当被问到儿子们现在是否也会收到小纸条,吴秀波笑言:“只见过剧组同事家儿子收纸条,就想着自己两个儿子这么帅,小纸条没有交上来,不知道是他们没有收到还是自己没有翻到”。引来观众爆笑。

  台上的吴秀波,不仅风趣幽默,还时尚有范儿,并且非常爱卖萌自拍,被影迷们奉为“潮叔”。他独特的自拍品味,也吸引了潮自拍app与其合作,邀请他作为开屏主角,以他的“潮叔”魅力诠释 “雨岛”主题特效,让热切等待《北西2》上映的影迷们,在影片强势来袭前可以提前感受浪漫温馨的雨中情怀和“潮叔”的迷人魅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