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孙怡剧外互拆CP,暗恋15年不合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31 11:13:25

  青春校园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掀开了一场关于暗恋的大讨论,很多网友表示不公平:天啦噜,为什么别人家的暗恋那么美,我的暗恋却尽是伤心泪?那么,别人家的暗恋究竟美不美?

  近日,四位“候鸟”张若昀、孙怡、邓伦、张雪迎,做客新一期由新蕾电动车特约赞助的《WAKOO!娱小姐》,在被主持人于莎莎强力煽动要求分享“后座上的青春”后,大爆现实恋情,张若昀与孙怡这一对节目里的欢喜冤家,更是互拆CP,直言暗恋太不美!一副被暗恋摧残折磨到不要不要的疲惫感。

  虽然剧中15年修炼终成正果,羡煞鸳鸯羡煞仙,裴尚轩、黎璃的马拉松暗恋之旅,也赢得了无数的眼泪与点赞,但他们私下里对待暗恋的态度,却与剧中表现迥然不同。张若昀对暗恋的态度很坚定,那就是:不!尝!试!不!支!持!并表示,如果身边朋友有暗恋这种情况,他会劝其放弃暗恋,主动出击。而在剧中扮演黎璃暗恋了裴尚轩15年的孙怡,反应更让人跳脚,她“身份鲜明”地辩解说,暗恋这种事对于黎璃来说是合理的,对于自己来说“有点困难”。如果暗恋一个人,“我可以暗恋他15年,但15年会暗恋很多人!”耿直的性格真让人对90后的妹子不忍直视。

  节目现场,孙怡更是任性发挥,要尝试坐邓伦的新蕾电动车后座,体验一把校园青春,直接破拆与张若昀的候鸟CP。眼见暗恋自己15年的女票要去坐别人的后座,张若昀竟笑成哈,掩饰被拆CP后的无力感。作为一名标准的耿直girl,孙怡还和张雪迎现场上演了一幕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场面,一会儿嘚瑟的表示我男朋友骑时尚大气青春活力的新蕾电动车送我来的,一会儿表示他暗恋了我十五年刚勾搭上,咄咄逼人的架势跟剧中温和派的黎璃形成强烈反差,看来要想让昀怡这对CP从剧中发展到生活中是不可能啦。

  15年的里程可以追得到,15年的爱情不会再来。正如候鸟们所言,遇到心仪之人,不要暗恋,要去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