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有颜值,宋仲基有的他都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30 09:39: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2016开年谍战大戏《潜伏在黎明之前》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19:30的热播,剧中男主角战守安的扮演者杨烁,以其俊朗的外表、紧实的肌肉、精湛的演技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芳心,更有网友感叹:“有肉,有颜值,宋仲基有的,杨烁也都有啊。”

电眼酒窝——杨烁的两大武器

  颜值:电眼、酒窝成两大“武器”

  如果说宋仲基的颜是好看,是鲜嫩,那杨烁的颜就是任性,是野性!此次出演“双面间谍”战守安,杨烁特意蓄起了小胡子,发型也设计成了自然卷,外在形象上更加靠近人物角色设定——“外表浮夸,内在坚忍”的中共地下党成员。年轻时的杨烁也曾是美少年一枚,一双电眼与两颊的酒窝是他脸上最迷人的武器。著名导演孔笙曾如此评价杨烁,“杨烁外型很酷,这是他本身的优势。”同时他身上有此前硬汉们少有的孩子气和偶像气息,他的经纪人形容说:“阳光、男人味很足、笑容又带点孩子气,很能打动人。”不仅如此,杨烁还拥有一双美手,有粉丝评论说,“美手界以后就是三足鼎立了,胡歌,王凯和杨烁!”

杨烁:宋仲基有的他都有

  身材:不多,我也就看了10多遍!

  在《潜伏在黎明之前》中,杨烁饰演的战守安不幸被拘押在孤悬海外的飘零岛上,他以热血男儿之姿,扛住了生理和心理的重重打击,不屈服,不放弃,展现出爆棚的男性荷尔蒙,一扫当前荧屏的脂粉气息。

杨烁成新硬汉代表

  虽然紧张的剧情让人捏一把汗,但观众们却实打实地欣赏到了杨烁的好身材,可谓养眼十足。网友们纷纷留言“片花中就被这段吸引,再看到还是忍不住舔屏!这胸肌,也就E罩杯!然而不多,我也就看了10多遍!”在采访时杨烁就曾自我调侃到“我从十五、六岁开始健身,现在有成效了当然要展示出来。”不知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还会不会有这样大放福利的机会。

  演技:“硬汉”接班人的最好人选

  《太阳的后裔》中柳大尉之所以俘获少女心无数,一个重要原因便是宋仲基到位的眼神与出色的演技。“在得知乌鲁克发生了地震后,柳大尉坐着直升飞机空降现场,我仿佛看到了那个说好要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的男人……”,“他看着姜医生的眼神就像被抛弃的小狗,好软萌。” 一个角色的成功离不开演员精准的塑造。对于表演,杨烁一直都秉承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他从不认为演戏可以投机取巧,哪怕角色再小再不起眼。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表演是他的原则。

杨烁戏里露身材

  近年来,杨烁常被观众称为“新生代的荧屏硬汉”、“年代戏达人”,对于这样的称呼,杨烁说这是大家对他的肯定。对角色的掌控上,他既坚持表演的基本原理,又恰到好处的不循规蹈矩。他总能因剧情的需要、角色的需求,及时调整表演状态,细心研磨角色特点,将角色需要的坎坷、坚忍、纠结、难舍、浮夸、阳刚的内心深处诠释得入木三分,逼真入髓,此次在《潜伏在黎明之前》中的演绎便可见一斑。业界评价称,杨烁或许是填补“硬汉”接班人空白的最好人选。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