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1945》正式杀青 白瑶诠释“新概念”土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03 11:12: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导演崔亮执导,演员温峥嵘、白瑶、刘冠城、刘金山等众多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抗战剧《迷雾1945》已于近日正式杀青。该剧讲述了1945年云南解放前夕,滇西大山里游手好闲的豆腐店“少掌柜”赵德柱意外卷入土匪、日寇和国民党之间的多方较量,在经历了一系列生死攸关却爆笑异常的种种历练之后成长的抗日故事。

《迷雾1945》剧照

  剧情诙谐 小人物“狗头军师”是笑点

  《迷雾1945》中没有恢弘的战争场面,没有英雄式人物的大义凌然,以小人物视角描述了抗日时期的历史刻痕。将小人物的安于现状,小人物的简单真实,小人物的利己原则,呈现在那样一个特殊年代,展现了小人物的心中大爱,造就了笑泪共存的抗战故事。演员白瑶在剧中扮演的一个小人物“易先生”,是一个土匪窝里的 “狗头军师”,她看上去胸有成竹,实际上没有一次计谋是可靠的,洋相尽显的她成为这部诙谐抗战剧中的最大笑点。对于这个人物,一开始打造的就是一个“新概念”土匪的形象。完全打破一个传统土匪该有的“彪悍”的形象。而是以一个知性大方、爱装的御姐形象呈现。造型上也是漂亮知性,突破以往的观点。

演员白瑶

  克服马戏阴影坚持带伤拍戏

  对于拍戏经验丰富的白瑶来讲,战争戏自然不在话下。然而,此次在《迷雾1945》中,白瑶有大量的骑马戏份,这对于骑马经验较少的她来讲着实是不小的挑战。白瑶坦言:演这个人物,自己从头到尾在克服对马的恐惧。开拍的第一场戏就因为与马儿“不熟”导致受伤,自己心里也充满了阴影。不过感谢导演的鼓励,我也努力克服,抗衡恐惧。

  据悉,《迷雾1945》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