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有幸福》今晚开播 李泰演过气歌手励志暖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2-24 13:32:17

  原本定于28日在湖南卫视的开播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临时提档至今日开播。该剧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人气编剧张佳操刀,汇集陈伟霆、唐艺昕、李泰、菅纫姿、梁田、冉旭、徐申东、魏大勋等演员,共同演绎一出青春励志又暖心的时尚大剧。

《因为爱情有幸福》海报

  该剧讲述了陈伟霆和唐艺昕这两位“不速之客”来到一座苏家大院,与这家主人展开三百回合大战,最终创造一段四世同堂的奇缘故事。一家三姐妹,一个失散的孩子,一个单亲妈妈,一个过气的歌手……几乎在同一个屋檐下,他们有着各自的故事和烦恼,又在创造着一段段美妙的情缘。其中,青年演员李泰饰演的歌手秦飞,也是“闯入”这个大院的不速之客。

  因饰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中阿鹏一角出道,后参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如意》,以及近几年热播的《因为爱情有奇迹》《因为爱情有多美》等多部电视剧,李泰凭借演技扎实的演技,多变的戏路成为影视圈的中坚力量。

李泰 菅韧姿

  在今晚上档的《因为爱情有幸福》中,李泰搭档陈伟霆、唐艺昕、菅韧姿等,继续在生活、励志以及真爱的道路上持续暖心。据悉,剧中的歌手秦飞,是曾经红极一时的选秀歌手,是苏玫(菅韧姿饰演)大学时追捧的“明星”。随着时间的推移,秦飞被人们早已遗忘,成为过气的音乐人,但却始终端着超级偶像的架子。后来,秦飞误打误撞成了幸福苑老洋房的租客,并且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真爱苏玫。两个相生相爱,在情感以及工作的道路上一起扶持前行。而秦飞也终于东山再起,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找到了人生方向,可谓是既励志又暖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