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梦工厂》首播 秦海璐示范“耍花枪”身手不凡(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2-23 09:54:39

  近日,由山东卫视推出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于上周日晚21:20首播,收视取得开门红,全国主要城市(CSM52城)同时段排名第二。节目中,秦海璐作为唯一女导师倾力加盟,在现场展示刀马旦身段,与“鲜肉”选手一起表演“耍花枪”,不凡身手令观众拍手叫好。

秦海璐加盟《花漾梦工厂》 (5)
秦海璐加盟《花漾梦工厂》 (6)
秦海璐加盟《花漾梦工厂》 (7)

  《花漾梦工厂》旨在挖掘民间高手,为影视剧输送新鲜“血液”。在首期节目中,秦海璐身着黄色衫搭配民族风拼色长裙,优雅亮眼。作为唯一女导师,学习戏曲出身的秦海璐在武生选手表演结束后,更是上台“贡献”了一段“酣畅淋漓”的小快枪示范,一板一眼,专业架势十足,使得其他导师们调侃,“真好真好,秦海璐我要了!”看到“师弟”选手表现出色顺利晋级,秦海璐极力争取道,“你一定要选我”,并表示可以指导其如何改掉程式化表演,情真意切,成为首位将学员收入麾下的导师。

秦海璐加盟《花漾梦工厂》 (8)
秦海璐加盟《花漾梦工厂》 (9)
秦海璐加盟《花漾梦工厂》 (10)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