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星星》央八热播李岷城霸王撩妹遇磐石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2-19 09:43:32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青年演员唐曾、辛芷蕾、李岷城合力主演的励志情感大戏《拥抱星星的月亮》正在央视八套每天16:39三集联播。在这部首播即创下收视神话的零差评剧作中,李岷城饰演的“小霸王”曹阳,不矫情够义气的行事作风,曾带给观众无数笑泪交织的感动瞬间,如今再度席卷荧屏,依旧笑果连连,温暖岁月。

《拥抱星星的月亮》剧照

  观众泪尽角色真情 “国民晚餐剧”收视走俏

  《拥抱星星的月亮》是唐德影视出品的一部温情中饱含励志元素的小城情感伦理剧,抛开撒狗血的雷剧套路和华丽光鲜的偶像剧泡沫,全剧的画风更多呈现的是大家生活中或经历过或听说过的人生轨迹,轻而易举就能牵动观众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引发情感共鸣。由于该剧最近正在央视八套傍晚档热播,更被创新诠释为“地道家常味的口碑晚餐剧”。

李岷城

  李岷城“校霸”“街霸”混江湖撩妹难敌磐石心

  不像许冲的温润如玉,也没有蒋佳楠的显赫家世,曹阳(李岷城饰)依然活得洋洋洒洒,学生时代的他是让老师怒目、同学畏惧的“校霸”,踏入社会的他又打拼成风风火火讲江湖义气的“街霸”,比起打打杀杀的日子,让他无所适从的难题反而是爱情,他爱上夏明月,就追得坦坦荡荡,即便不得芳心也不离不弃,如果明月是守护弟弟妹妹的月亮,那么他就是守护明月和她的亲人们的太阳,如此简单粗暴的爱不失为另一种霸道的温柔。

李岷城饰演曹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