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刘诗诗霸屏古装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2-16 10:41:59

  备受关注的《女医明妃传》在正月初六终于与广大观众见面,一播出就以明快的节奏、清晰的脉络、鲜明的人物性格以及多样的故事冲突引起了观众的兴趣。在“男色霸屏”的当下,这部主打女性角色的电视剧另辟蹊径,用女医谭允贤的一生传奇打造了一个充满人情味与大爱情怀的故事,播出仅三天,网络上的热议不断,尤其是被两大男神围绕的刘诗诗更是以新鲜独特的表现让大家眼前一亮。

  刘诗诗是男生心中的古典女神,她的端庄美好犹如空古幽兰,气质独特而清新。此次的《女医明妃传》里,她饰演的谭允贤热爱医术、聪慧可爱,闲时端庄贤淑、动是活泼俏皮。虽然她想当医生的愿望被一次次的斩断,可是她用自己的坚持和毅力,还有机灵和聪慧让自己走向成功。

刘诗诗《女医明妃传》女学霸上线

  该剧最大的看点在于谭允贤与两王之间的情感纠缠,剧情才刚刚开始,戏外的“针线党”VS“鱼线党”的争夺已纷纷站队。戏中的谭允贤在两位暖男的中间,是空幽清冷的独特,是机灵可爱的善良。这也是刘诗诗慢慢改变的开始。记忆中的刘诗诗人淡如菊,没有太多的新闻也没有过多的曝光,好像她的工作就是拍戏,简简单单,从从容容,在一片浮躁中保持着自己的优雅。女医谭允贤,虽然一心向医,可是在另一方面,她仍然是一个出身高贵的千金小姐,举手投足间韵味十足,淡定而优雅;但是转过身来,她又是一个机灵活泼的少女,聪明伶俐又不矫揉造作,亦动亦静的性格在刘诗诗的表演下有着独特的味道。

刘诗诗饰演谭允贤

  刘诗诗以古装见长,将古代佳人的味道拿捏的非常充分。此次出演女医谭允贤,夹杂在两位男主中间,故事的发展及走向都以她为主,是一个绝对的核心人物。在谭允贤的塑造上,刘诗诗下了大工夫研究她的独特性,在家中的端庄雅致,偷偷溜出去给别人看病时的开心与忐忑,以及大是大非面前的坚毅与从容。性格的转换,微表情的变化,刘诗诗在表演上渐渐走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安静与活泼,淡定与俏皮,刘诗诗默默地用女医谭允贤的故事让自己开始打上了表演的烙印,未来我们也将看到属于刘诗诗自己的表演,看到她给我们的更多的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