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李菁新奇创意闹春晚 年初一看“镇菁”组合《吴李取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2-07 08:48:29

  近日,一组吴镇宇在北京卫视春晚后台与李菁讨论剧本的花絮照曝光。片中吴镇宇身穿一件藏蓝色带有愤怒小鸟一样眼睛图案的卫衣,与李菁坐在一起讨论剧本,极其认真专注。

胡社光与李菁

  吴镇宇与李菁首次搭档参加2016年北京卫视春晚,对这次跨界演出十分重视,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校对自己的发音,与李菁一起共讨剧本也体现出高度的默契,为了迎合内地观众的口味、喜好、笑点,两人一起不断修改剧本。李菁表示:“镇宇大哥很认真,我从他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吴镇宇、胡社光合影

  此次吴镇宇与李菁合作的“港普相声”《吴李取闹》是晚会的重头戏语言类节目,达到了百分百原创,春晚导演孙仝介绍:“吴镇宇作为香港演员来说相声,其实是语言类节目的小突破,我们希望借此实现本地文化与外地文化的碰撞,其中南北方之间的文化、观念和习俗差异,就会在相声中有直观的体现。”这一南一北的反差组合,配上吸睛力十足的“东北大花袄”装扮,着实“镇菁”了各圈的朋友们。

吴镇宇、胡社光接受访问

  据悉,本次节目特意邀请了荷兰华裔皇家礼服设计师、中国纺织协会首席设计师胡社光制作表演服装,胡社光本人表示:“当时找我的时候,本来想设计一套正常一点的。但一想既然是春晚,大家要热热闹闹、喜喜庆庆的。今年我这个东北大花布在戛纳上走过,反正现在在春晚上再走一圈,我觉得是特别喜庆的一件事。”

吴镇宇、李菁对戏中

吴镇宇彩排花絮
吴镇宇开怀大笑
吴镇宇思考中
吴镇宇诉说想法
吴镇宇听取意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