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巡演北美火爆开票 纽约站4小时售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2-04 08:42:42

  昨日,2016 “看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北美站正式开票。开票当日,纽约站门票在4小时内全部售罄,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开创了内地歌手赴美开唱的新佳绩。而作为近年来首位赴美举办售票演唱会的内地歌手,李健此次将为海外听众献上一场古典与流行相融合的音乐盛宴。

  纽约站开票4小时全部售罄

  2015年9月开始,“看见李健”世界巡演在北京、杭州、深圳、广州、上海、哈尔滨陆续举办,每站开票不久即售罄,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这也令李健成为近年来内地演出票房最大的一匹黑马。3月20日和3月25日,李健将先后在纽约林肯中心、洛杉矶帕萨迪纳会展中心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此次巡演北美站售票依旧火爆,1月27日,纽约站优先开售400个限量黄金席位,不到 1小时门票就宣告售罄。昨日正式开票后,在4小时内纽约站的门票便全部售罄。而截止到目前,洛杉矶站的门票也所剩无几,首度海外开唱便如此火爆,足见李健在海外华人歌迷中的强大人气和影响力。

  一位海外歌迷留言称,得知李健要来开演唱会,平生第一次在朋友圈发“广告贴”,还在各大群里转发,拉上很多朋友一起购票,“因为李健的歌,无论词或曲都可以激起我们的共鸣,带来过去美好的回忆,也会感念现在生活的点滴,我愿意把这么美好的李健夜晚分享给同学和朋友”。

李健北京演唱会

  开启古典与流行音乐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李健作为首位在林肯中心大卫格芬厅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内地音乐人,而此前在大卫格芬厅演出的都是纽约各大交响乐团。据了解,此次北美演唱会将延续国内巡演主题,以“看见青春—看见爱情—看见大地—看见人生”四大主题串联成为完整乐章。它们代表了李健的自我解构,既是已创作作品的“四大乐章”,也是已走过的“四幕人生”。对于此次北美演唱会,李健透露,在曲目方面,这次会给海外听众带来新旧作品,同时还会翻唱一些经典歌曲。届时,海外听众们将欣赏到一场古典与流行相互融合、碰撞的美妙音乐盛宴。

  除了纽约、洛杉矶两场北美巡演,2016“看见李健”国内巡演的首站将于4月30日在成都开启,此外,南京站和郑州站目前也已确定,其他巡演城市还在陆续筹备当中。

李健动情演绎
李健杭州演唱会
李健吉他弹唱
李健全情投入
李健深情献唱
李健深圳演唱会1
李健深圳演唱会2
李健忘我演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