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腊八与女友吴莎牵手游黄山 吴莎健美大方是居家能手(组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18 10:26:27

  首次晒恩爱!1月17日晚,刘翔微博贴出与女友吴莎牵手游黄山恩爱照。配文:“腊八节游黄山,累并快乐着。”照片中刘翔与吴莎莎牵手在黄山松下合影,看起来超开心。二人都穿一身黑,吴莎笑容明朗,看起来超美。首度恩爱同框引起网友热议。

刘翔与女友吴莎牵手游黄山

吴莎

  与葛天闪婚闪离 吴莎被扒出

  事实上,刘翔在与葛天结婚之前,就与吴莎相恋过。2014年9月9日,刘翔与葛天公布恋情,葛天微博写到“我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并贴出与刘翔合影。然而结婚不到一年,今年6月25日,刘翔便宣布与葛天离婚,称因性格不合导致离婚。而后关于二人离婚真相传出多种原因。有人称是葛天假孕而骗婚,刘翔得知后很愤怒,不过此类猜想并未得到当事人证实。刘翔宣布离婚后,此消息震惊文体圈。葛天第一次在机场露面时,媒体问及此事,葛天泪流满面,伤心至极,并称:“一切以刘翔说的为准。”此后俩人劳燕分飞,各自开始了新的生活。

  刘翔与吴莎早前相恋并求婚 曾买婚房准备结婚

  本月9日,刘翔微博突然公开新恋情,与前撑杆跳高运动员吴莎相恋引起热议。据悉,吴莎是在2013年沈阳全运会后退役的,那时两人已经谈了一段时间。一位从小与吴莎训练的好友透露,听说那时刘翔还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刘翔退役后准备婚礼。刘翔还曾像吴莎求婚,吴莎也答应了。该好友还称当时看到了求婚戒指,不过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没有在一起。

  对于刘翔与吴莎分手原因,有人称是因为葛天的插足倒追,对此葛天回应称并没有介入过任何人的感情。

  吴莎从小就有运动天赋 健美大方是居家能手

  吴莎1985年出生于安徽芜湖,从小在芜湖体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吴莎小时候接触的第一个项目不是田径,而是武术。教练表示吴莎很有运动天赋。12岁就被选入省队,练上跳杆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03年,18岁的吴莎在第十五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以4米20的成绩夺得冠军;此后在对个比赛上获得多个撑杆跳高奖项。2009年,全运会以4米40的好成绩夺得冠军。据吴莎好友透露,吴莎是在2013年沈阳全运会后退役。

  通过吴莎微博能看出,她是个非常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女生,不仅与粉丝分享去虾线小窍门,还能用菜刀削菠萝。早前,她也贴出性感马甲线照片,身材好到爆。

  兜兜转转一大圈仍回到起点 二人恋情被吴莎家乡教练看好

  芜湖田径队一名教练回忆起当初吴莎的成长,表示吴莎一直很阳光、懂事。谈起与刘翔恋情,教练表示“她和刘翔在一起,我觉得也蛮合适的,都是搞田径的,肯定好沟通,也能互相理解。”如今与刘翔兜兜转转一大圈还是走在了一起,很多网友送上祝福:“祝福,体育界的金童玉女。”“还是最初的感觉是吧?”

刘翔

刘翔吴莎游黄山

吴莎身材性感

吴莎滑雪

吴莎生活照

吴莎生活自拍

吴莎自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