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献唱手游主题曲《爱情猎手》成员有专属动漫形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13 15:29:45

  2016年才刚开年,人气少女偶像团体SING便动作连连,表现活跃。继与超人气偶像李宇春同台繁星盛典后,据SING女团官方发布消息,SING女团即将推出2016年全新单曲《爱情猎手》!此次新歌的特别之处在于,歌曲不仅作为手游《街头猎人》的主题曲,还会成为影游互动2.0新模式的内容的一部分,与《街头猎人》游戏一起为粉丝与玩家们带来”泛娱乐”全新体验。

  SING女团献唱主题曲的手游《街头猎人》,由上海天游及上海同欢游戏联合发行,旨在打造“影视+游戏”、“音乐+游戏”的全新游戏互动模式。在2015年11月于广州顶级录音室召开的影游互动2.0启动仪式上,上海天游的范总透露,这种模式将“透过游戏来做动漫、电影的植入与推广,并推出游戏同名微剧”,将游戏、有声漫画、电影、MV、微剧整合在一起,联同打造“泛娱乐”大IP。此前,SING女团在该录音室录制《爱情猎手》并参与启动仪式的花絮照片曾经被曝光。

  在影游互动2.0模式中,SING女团则参与音乐IP部分内容的打造,实现“乐+游”互动。SING不仅为《街头猎人》献唱主题曲《爱情猎手》,还在游戏中拥有专属动漫形象。粉丝和二次元玩家们在游戏中不仅可以听到SING女团歌声和看到成员角色,还可以与SING妹子一起“并肩作战”,甚至以街舞作为战斗招式,共同打击邪恶势力,解救世界。进行“乐游”互动!

  SING女团《爱情猎手》将在不日内发布,并作为打响《街头猎人》游戏发行的第一炮,让广大粉丝和二次元玩家们,提前感受影游互动2.0新模式的部分魅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