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传奇》曝开年预告片 酷炫电影质感抢占寒假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12 09:26:23

  “一剑出鞘,问鼎蜀山。巅峰之战,一触即发!”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樊少皇、叶祖新等人主演的仙侠传奇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正式定档安徽卫视,并于1月16日开年重磅推出。而继在上海召开盛大的开播预热发布会并曝光首组“红与黑”海报后,今日再度出击,发布首款安徽卫视播出预告片,短短几十秒,蜀山剑侠聚集如电影质感般酷炫神秘,成为2016开年最让人期待的仙侠巨制,强势抢占寒假档。

《蜀山战纪之剑仙传奇》火红版海报

  《蜀山战纪》突破性得以先网后台的播出方式引起广泛关注,前四季在收获超高网络点击量和特效制作精良口碑双赢后,安徽卫视宣布正式引进该剧,并以《剑侠传奇》之新名定档2016开年寒假档,在今日曝光的开播预告片中,极具电影大片质感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而该剧制片人刘小枫也透露电视首播最大的看点就是大结局会有两版,电视版和网络版的内容截然不同,究竟80位蜀山剑侠的命运会如何归属,吊足观众胃口,备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