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移动互联网“奥斯卡”将开幕 20位亚韩巨星助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06 16:13:36

  腾讯应用宝年度盛典“星APP之夜”,作为移动互联网届的奥斯卡盛会,将于2016年1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院馆举行。据内部消息透露,本届晚会将有20位亚韩顶级人气巨星豪华助阵。目前,李宇春、王珞丹、陈小春、张柏芝四位已确认出席。

图1:李宇春确认出席应用宝“星APP之夜”

  据了解,李宇春或献唱其新曲《野蛮生长》助阵“星APP之夜”。“古惑仔”陈小春近期与兄弟郑伊健、谢天华等全国开巡回演唱会,掀起了一股怀旧风;辣妈张柏芝一直是被关注的焦点,此次两位港星将现场带来怎样的表演,网友备受期待。而此前在ChinaJoy展览会中就曾助阵腾讯应用宝展台的王珞丹,将再次现身“星APP之夜”。

图2:陈小春(左)、张柏芝(右)将出席应用宝“星APP之夜”

  此次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颁发的“星APP全民榜”将从时尚购物、旅游出行、金融支付、美食健康、阅读资讯、游戏等十大主流移动互联网领域的80款候选APP中,最终选出年度十大最受欢迎、十大最具突破APP。

图3:王珞丹曾助阵ChinaJoy应用宝展台

  第一届“星APP之夜”由腾讯和安徽电视台共同举办,何炅主持,陈伟霆、林志玲、韩庚、林志颖、华晨宇、张碧晨、钟丽缇、周笔畅等数十位明星悉数登场。据悉,2016年阵容将更加豪华,腾讯应用宝将陆续公布20位人气巨星名单。

图4:第一届“星APP之夜”韩庚现场表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