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蒸发太平洋》挑战全英文对白 曾海外游学被封“美国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25 08:35:17

  3D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近日宣布提档1月29日全国公映,新生代女星蒋梦婕首度加盟跨国团队,与新“超人”布兰登·罗斯、张雨绮、王阳明等踏上空中绝命之旅。蒋梦婕将在片中饰演国际记者任杏(mia ren),并全程英文对白。蒋梦婕海外游学的经历,不仅为赢得了“美国通”的称号,更使得她顺利完成了此次极具挑战的表演。

蒋梦婕《蒸发太平洋》剧照 (1)
蒋梦婕《蒸发太平洋》剧照 (2)

  科幻电影《蒸发太平洋》由周文武贝自编自导,新“超人”布兰登·罗斯、张雨绮、蒋梦婕、王阳明等联袂主演。蒋梦婕在大银幕上再次实现了角色和演技的突破,首次以极具专业性的国际记者身份亮相,并与王阳明展开一段绝命旅途中的爱情。十分值得一提的是,蒋梦婕在本片中将使用全英文对白,这对于一名中国演员来说是一次极具挑战性的任务,但蒋梦婕因其曾在海外游学的特殊经历,不仅对国外的文化了如指掌,更对英文非常精通,因此,尽管蒋梦婕年纪轻轻,却能够将难度系数如此之高的英文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她一口流利的英文对白,也让任杏这位国际记者给观众更加真实、专业的感受。

蒋梦婕《蒸发太平洋》剧照 (3)
蒋梦婕《蒸发太平洋》剧照 (4)
蒋梦婕黑白大片

  除了是个“美国通”,蒋梦婕还跨领域发展,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并于近日正式将品牌“mlle be comely”更名为“J MAVIN”,还宣布添加男装副线。一向对穿衣搭配颇有心得的蒋梦婕,将自己的奇思妙想运融入到了服装中,她意图在人类情感温柔抒发的本能驱使下,让一种富有诗意的情怀渗透在服装的设计之中,这也和自在优雅的蒋梦婕气质相符。据悉,《蒸发太平洋》围绕2020年一架首航的A390豪华客机展开,蒋梦婕和其他伙伴将有怎样惊心动魄的经历,谜底等待1月29日大银幕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