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造“太阳”被赞, 这孩子太有爱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20 09:36:43

  随着春节的临近,国内各地小学都陆续进入寒假假期。对于很多家长来说,暂时摆脱学校管教的小朋友们,都会在假期变为“熊孩子”,如何在假期陪伴孩子并教育孩子,让不少家长伤透了脑筋。然而,近日一2年级小学生自己亲手造了一个”太阳“并在腊八节当天成功升空。引发了网友和家长们的关注。

图1:孩子正在制作“太阳”

  这位有创意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利用探空气球一样的巨大球体,在其中安装高瓦数节能灯泡,使其形成了一个发光源。最令网友们称赞且震惊的是,这个球体竟然被升空,在夜晚发出暖色的亮黄光束,与月亮相映成趣宛如太阳也在黑夜降临。

图2:夜空中“太阳”和月亮相应成趣

  据了解,这位2年级小学生造”太阳“选择在腊八节当天升空,因为他知道腊八节开始普遍降温。他想造一个”太阳“温暖世界,网友纷纷称道这孩子太有爱心了。

图3:孩子制作的“太阳”完成点亮成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