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维他命百校落地赛火爆收官,”天天兄弟”小五杭州压轴助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31 15:58:58

  自农夫山泉"音乐维他命—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十月中旬启动以来,一场维他命水与音乐梦想的完美邂逅就此拉开序幕。10月以来,音乐维他命百校落地赛先后走进北京、广州、南京、重庆、成都、长沙、上海、武汉、杭州等重点城市高校,为热爱音乐的大学生群体诚意搭建圆梦舞台。

  12月27日,随着最后一场落地赛在杭州工商大学的火爆展开,音乐维他命百校落地赛圆满收官。当晚,不仅吸引了多名杭州高校出色的校园歌手登台比拼,"最佳内地校园组合"至上励合成员小五(金圣恩)也特别压轴献唱,杭州收官站现场火爆异常。

  惊喜来宾,小五回国前力挺音乐维他命

  眼下,"无音乐不青春"的音乐维他命正能量已持续在全国高校成功传递。在青春活力的百校落地赛中,除了专业音乐导师台下坐镇评分,明星嘉宾亲临校园献唱也令各高校活动现场人气倍增。继人气民谣诗人马頔助阵中国人民大学之后,在刚刚结束的最后一站杭州工商大学活动现场, "天天兄弟"小五的惊喜到来更令同学们欣喜万分。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一袭复古黑西装,刚刚因为即将回国服兵役泪别《天天向上》舞台的小五帅气亮相杭州收官战温暖献唱,一曲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棉花糖》,引发全场大合唱。作为曾获"最佳内地校园组合"的至上励合成员,小五青春阳光的形象一直备受大学生群体喜爱,而成名后加盟"天天兄弟"的主持表现更令其在中国人气倍增。虽然即将暂别中国,但一直在关注音乐维他命赛事的小五,依然选择在回国前助阵活动。虽然转战主持后的他鲜少开唱,但看到大批始终支持喜爱自己的年轻歌迷,小五感动表示"回国服完兵役后将来中国定居,以更Man的自己尽快回来和大家见面!"

  意犹未尽,更多音乐大咖北京总决赛见

  农夫山泉"音乐维他命——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是由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发起并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北京活动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作为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品牌首次打造的大学生音乐品牌专业赛事,自十月正式启动以来已在全国12个地区近100所高校成功举办,宣传覆盖人数超过千万,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面向全国所有高校大学生"零门槛"全面征选,成为本年度人气口碑兼具的现象级校园音乐品牌赛事。

  历时三个月,这场席卷全国高校的音乐维他命视听盛宴即将迎来巅峰对决时刻。如果小五的惊喜到来让你意犹未尽,那么总决赛现场的音乐大咖将令你热血沸腾。总决赛现场,由亚洲金牌音乐人小虫、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和当红青春创作明星“好妹妹”组合以及内地唱片工业旗手宋柯组成的重量级嘉宾评委团,将为校园歌手亲临护航,顶级造星团队和艺人经纪平台也将参与到其中。据悉,全国总决赛将于2016年1月6日在中国传媒大学隆重举行,选自于百校赛区及线上音乐专区的12强选手将展开最终角逐。届时,年度总冠军、万元奖金归属将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