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阿雅领衔众星工体狂欢繁星年度盛典巅峰之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30 13:09:22

  经历了海选、复赛、半决赛、突围赛等残酷赛制重重考验,近乎一个月的疯狂厮杀,艺人们终于走到最后两天的总决赛,生死成败在此一举,终极对决一触即发,谁将是终极王者荣耀登顶,谁又能最终踏上北京工体舞台与李宇春、阿雅等大咖明星同台演出,让我们屏息以待!

  32进8的大奖赛半决赛持续4天,竞争可谓相当激烈。一大早艺人们集体开播,阵容十分强大。14个小时赛程坚持下来,好些艺人甚至连讲话都很困难。但对手的强大和自家粉丝的期望,让他们仍坚持奋战在厮杀一线上。而单项奖半决赛则以年度最佳女歌手的争夺尤为激烈,本来草根主播轶桐一度领先,没想到最后却被拥有庞大粉丝后援团的童可可绝地反超,蓝琪儿甚至于一场就斩获超过92万票!

  而突围赛堪称翻身大作战,半决赛未晋级的选手进行总票数排名,前8名选手进入突围赛,只有在这场比赛中胜出才有机会拿到总决赛的最后2张入场券,所以艺人们都卯足了劲,粉丝们更是使尽全力!第一轮8进4奇奇秒赢,没料想在第二轮终不敌维迦和璐璐,痛失晋级名额令人唏嘘,所以说在这风起云涌的繁星年度盛典,什么都可能发生,必须高度警惕沉着应战。

  目前高度紧张的总决赛正在激烈进行中,最终将角逐出冠亚季军3项年度大奖和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佳新人奖等6项单项奖外,还会评选出最强公会和风云人物。与此同时,为了表扬部分繁星艺人过去一年的突出表现,还特别设置了“年度飞跃大奖”,而这些大奖得主也将齐聚1月10日北京工体舞台群星璀璨的繁星年度盛典颁奖礼,享受属于他们的荣耀一刻。

  繁星年度盛典是酷狗音乐旗下繁星直播特别策划的首届为艺人圆舞台梦的音乐盛会,届时不仅会有”2015年网络十大金曲“的颁奖仪式,还有庄心妍、唐古、童可可、阿悄等繁星知名艺人登台献唱,更力邀台湾综艺主持一姐阿雅鼎力加盟,汪苏泷、徐良、徐浩、郑源、后弦、王麟、王青、冯建宇等众多一线明星大咖现身助阵,而作为近十年来的音乐偶像代表李宇春也将惊喜亮相,与万千歌迷共度这音乐狂欢夜。相信这一场全民狂欢的盛典,不仅仅会是群星汇聚的音乐盛会,更会是开启数字音乐新生态的音乐年鉴。届时除酷狗live外,彩虹音乐、优酷、土豆、乐视、PPTV等其他战略合作平台也将同步直播此次盛况,务求让更多歌迷能享受到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