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将映 张子枫:不要被思诺吓cry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30 09:54:24

  电影《唐人街探案》将于今日(12月30日)上映,00后“治愈系少女偶像”张子枫在全国各地的点映场中就获得了一致好评,其在电影中的颠覆表演给了观众一次惊喜的观影体验。

张子枫《唐人街探案》饰思诺

  张子枫用心诠释神秘少女 钻研角色有一套

  在《唐人街探案》中,张子枫饰演神秘少女思诺,这是她演过的角色中比较复杂的一个,对于张子枫的表演也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是从主创及点映的观众评价看,张子枫仍然诠释得很出色。这主要归功于张子枫自己总结的表演宗旨:相信和投入。要和角色融为一体,相信拍戏的时候你就是那个人物,相信你做的事情就是她做的事情。

  随着年龄的增长,张子枫除了坚持“相信”的信条以外,对待角色的演绎开始加入更多生活化的元素。并且希望每个人物要有自己的特点,不要让别人在自己当下演绎的角色里看到以前其他角色的影子。张子枫透露,自己有时会去观察别人,会在看剧本的时候分析人物性格与关系。在这些都做完以后,最终还是回归到投入。

张子枫《唐人街探案》剧照

  首映思诺吓cry众网友 网友惊呼:眼神太吓人了!

  前几日,《唐人街探案》在北京万达影城举行了首映发布会,陈思成导演携主创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小沈阳、张子枫、潘粤明等悉数亮相。此次在《唐人街探案》中,张子枫的表现可谓是电影中的大亮点,不看到最后一刻根本猜不到结局。

  张子枫早前在《唐山大地震》中就曾用精湛的演技让亿万观众频频称赞,这次在《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的神秘少女思诺更是让观众们惊呼:“演的太好了,眼神太吓人了!”“张子枫的眼神让人背后发凉”。而张子枫本人也表示,这次在《唐人街探案》中的表现和以往相比有很大的颠覆,希望各位哥哥姐姐们看完不要被思诺吓cry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