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红娘》第二季圣诞首播 毛晓彤开挂登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25 14:26:08

  由毛晓彤主演的《金牌红娘》第二季已爆笑登陆芒果TV,之后每逢周四12点两集连播。在剧中,毛晓彤饰演的“金牌红娘”金玲珑天真可爱、俏皮善良,但一遇到工作就外挂全开,“爆笑”间强敌灰飞烟灭,再顺便帮有情感问题的芸芸众生排忧解难。

毛晓彤《金牌红娘2》
毛晓彤《金牌红娘2》爆笑开播

  毛晓彤首演“红娘” 工作爱情两不误

  “金牌红娘”,顾名思义是帮着人们谈恋爱、解决情感问题的工作,毛晓彤在剧中做的就是这样积德积福的事。“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由此可见这是个费心、费神、费脑、费体力的工作。据悉,在《金牌红娘》中,毛晓彤饰演的金玲珑虽然时常不着调,但是每每遇上工作就会外挂全开,找初恋、找母亲、找姻缘,就没有她搞不定的。如此优秀的职业女性,自然也是精英男士的最爱——她可是在工作中收获了爱情呢,真真爱情事业两不误,人生赢家的形象分分钟就树立起来了。

毛晓彤《金牌红娘2》圣诞开播

  外挂全开爆笑感人 江湖再现“老板娘”

  用爆笑的方式解决情感危机,可以说是《金牌红娘》的一大看点,所以说金玲珑的喜剧元素不能少,这对毛晓彤来说不是难事,想想《乌鸦嘴妙女郎》中的贝丽丽,要多搞笑有多搞笑。出演该剧对毛晓彤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如何成为“老板娘”,作为红娘馆的掌柜的,她可不是一般人。而之前张曼玉版的金镶玉,闫妮版的佟湘玉都如此经典,绕过经典,开创属于自己的风格,才是毛晓彤一直在思考的问题。“金玲珑的特点是可爱中带点天真,风情不足但是搞笑来补,我演的时候一直在努力把她演绎的别致些,不同于人们印象中那些‘老板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