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广州见面会 与众多粉丝回忆经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24 13:21:17

  11月11日,“初哥哥”张智霖来到广州,出席由广州保利国际影城以及WEFANS喂饭联合举办的《十月初五的月光》见面会,与一众粉丝一同度过难忘的光棍节。

  15年前,在TVB播出的《十月初五的月光》电视连续剧大受欢迎,这部剧也是大部分广东人对于港剧的经典回忆之一。见面会当天,吸引了很多不同年龄层的影迷的粉丝到来,一同回忆十五年前这部精彩的电视剧。当“初哥哥”抵达时,现场粉丝们更是齐声唱起了电视剧的主题曲《祝君好》来迎接他:“宁愿没拥抱 共你可到老…..”,场面十分感人。 随后“初哥哥”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走进影厅出现在大家面前。在一轮影片介绍后,“初哥哥”更大发福利,除了与现场粉丝大玩游戏外,更送上签名礼品。

  全新的粉丝电影观影模式,除了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外,更能够获得限量周边礼品,深受粉丝的喜爱。据悉,“喂饭星影团”的活动仍在进行中,除了《十月初五的月光》外,更有《老炮儿》《从天而降》《年少轻狂》《前任攻略》等观影活动仍在进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