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事兴》张迪戏份被删 表演依旧抢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16 13:42:31

  《家和万事兴》还有最后的十多集,预计在下周将会结束。剧情也是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各种矛盾和冲突经过前面的铺垫,集中爆发。一个个反转剧情,让观众们看得瞠目结舌。但同时,有些剧情让观众看起来不过连贯,心生疑问。

张迪

  对此,主演张迪在微博上为追剧的观众们解开了疑惑,本来该剧有八十多集,因为一些原因,戏份被删减了,张迪饰演的嘉佑被陈凯文(叶相明 饰)推到山崖,意外被映雪的前夫洪德(李槐龙 饰)所救,嘉佑将计就计,暗中调查阴谋。在洪德的帮助下,发现宋香(刘萌萌 饰)的孩子并非自己的,嘉佑终于发现了这个天大的秘密,接下来是时候还手了,让观众们充满了期待。

  虽然戏份无情的被删减了许多,但张迪饰演的嘉佑,依旧得到观众的认可,尤其是对嘉佑惩治恶人的戏份,观众们充满了期待,都等着张迪去揪出幕后黑手。

  在最近一集的预告片里,嘉佑连扇宋香几个大嘴巴,让观众们觉得过瘾,坏人终于得到报应,让人觉得解气。至于跟海陆的感情,是否能够破镜重圆,也是观众们关心的焦点,这一切答案,即将在最后的十集里揭晓。

  据张迪透露,自己马上进入《和爱去旅行》剧组,与江铠同、高梓淇等艺人共同演绎一段跨国恋爱。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大秦帝国》也会在2016年亮相,让人充满期待。

张迪1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