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将映 陈乔恩再陷虐恋情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09 08:31:22

  由陈乔恩、马元领衔,孙艺洲、李保田、周秀娜主演,安占军导演、高满堂编剧的纯爱电影《北京时代》曝光新剧照。此次在《北京时间》中,陈乔恩和马元首次搭档,上演一段跨越时间的铭心爱情。在今天曝光的剧照中,马元望着远处的陈乔恩,暗自神伤,仿佛爱人即将远去,令人唏嘘不已。

马元陈乔恩情意绵绵
马元陈乔恩上演五十年代纯爱

  相爱不能相守 陈乔恩马元陷入生死恋

  《北京时间》中陈乔恩马元饰演一对苦恋情人:陈乔恩饰演的薛雅兰是莫斯科大学毕业的技术员,时长工是新中国第一代建筑工人。在建造人民大会堂的背景下他们相识,在共同奉献青春与热血的时候他们相恋了。但是两人的爱情注定是一场悲情之恋,薛雅兰被诊断出来了白血病。这个美丽善良的姑娘怕伤害到恋人,决定独自承受,并用了一个伤害自己的谎言欺骗了他。在这之后时长工一次次的去找薛雅兰,却又无功而返,但是他没有放弃,他怀着这份痴情一直等了五十年。这段爱情因为纯粹,所以感动;因为执着,所以虐心。

  陈乔恩此前也表示,出演这个角色也是被影片中这段感情所感动。在采访中她也谈到了自己对这段恋情的理解:“好的爱情就是陪伴、不离不弃,我听到很多的爱情故事都因为时间而结束,因为两个个性不同的人相处很不容易,但不管如何都不会轻易分开的爱情才是最好的,而且没有说出口的爱情更深刻。”

李保田守望爱人
李保田演绎痴情老人

  老戏骨李保田加盟 虐心爱情再升级

  老戏骨李保田在片中饰演老年时长工,时间跨越五十年的长河,老年时长工依旧在等待,他对薛雅兰的痴情并没有随时间而褪色。只是,彼时的时长工已经是一个退休并患有脑瘤疾病的老劳模,一个瘤只要动一下位置,就有可能让他失明失聪或者死亡。但就在这个时候,他心心念念的还是那个人——薛雅兰。从回到薛雅兰曾经的住所寻找早已不在的爱人,到后来放弃与假扮的“薛雅兰”的机会。李保田演出了人物的无奈与痴情,这段有缘无份的虐恋显得更加催泪虐心。

  据悉,《北京时间》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策划,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出品、承制,北京星美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的爱情电影。本片将于12月11日上映。

《北京时间》主海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