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亮相Young China互动影像展 再遇王凯相见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30 14:29:47

  近日,知名时尚策划人李晖身着一件醒目的黑白印花蕾丝长衫,轻松又不失妩媚,存在感十足的亮相于Young China互动影像展”,与刘嘉玲、杨幂、王凯、张靓颖等一众明星,受邀出席了该影展的揭幕仪式。

Vogue活动现场
好友大合影

  “Young China互动影像展”是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携手Vogue中国以及国际著名摄影师Alexi Lubomirski打造的视觉盛宴。11月19日至22日,”Young China互动影像展”将正式亮相北京798艺术区的佩斯画廊,这场展览由Michael Kors与Vogue共同策划,是致以中国摩登新生代的一次献礼。

  活动现场李晖巧遇最近因谍战剧《伪装者》、《琅琊榜》而大热的演员王凯,二人不久前刚刚在某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上碰头,此次再度相见,自然格外亲切,相谈甚欢。

活动现场气氛愉悦
刘嘉玲和李晖亲密合影
时尚策划人李晖
现场氛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