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产后明显变瘦 二胎女儿宝妹首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20 15:39:39

  何洁二胎女儿“宝妹”首度曝光。今天中午11点,何洁微博首度贴出女儿“宝妹”照片。照片中何洁全素颜,看起来比产前瘦了很多。小宝贝则在妈妈身边肆意的睡着,小手与脚丫修长。何洁微博配文“爱就像阳光一样神奇。”

  何洁与老公赫子铭2012年恋情公开,次年扯证并举办婚礼。2014年7月份,爱子“七宝”出生。今年5月份何洁宣布怀二胎,11月8日二胎出生。当天,赫子铭发微博感谢妻子,字里行间透着对老婆的心疼与爱护。

  何洁可谓最拼孕妇之一,怀孕期间仍远赴美国参与专辑制作。挺着肚子录唱片、拍MV。孕期也曾全身浮肿,最后在医生警告她不能随意走动了才停止工作。甚至在孕期后两个月几乎完全处于卧床状态,每天腰痛的上厕所都困难。

  虽然历尽千辛万苦,相信她看到宝贝的那一刻认为一切都值得了吧。据悉,何洁产二胎后的一周,瘦了15斤。如今的照片已经看不出丝毫的浮肿。



何洁与女儿


何洁与女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