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秋实改变着装风格 服装抢眼引粉丝惊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19 10:06:25

  近日,因某网络剧走红的两位小鲜肉蔡照和陈秋实,在北京举行“两小无猜”粉丝见面会。北京作为“两小无猜”粉丝见面会的首站,蔡照和陈秋实为粉丝准备了很多“惊喜”环节,数千粉丝与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惊喜与感动的夜晚。而当晚,陈秋实一改着装风格,身着设计师赵涛的经典女装亮相见面会,事后也让粉丝们惊叹不已。

陈秋实女装造型

  粉丝见面会现场,陈秋实一如既往的帅气登场,并为粉丝准备了多个惊喜。据了解,见面会开始之前,陈秋实穿着轻松熊的玩偶服装,拿出自己准备的糖果分给现场应援的粉丝。还为见面会特意排练了舞蹈,蔡照和陈秋实更是为了满足粉丝们的等待,特别增加三首安可曲目。当晚,陈秋实多次换装,以各种不同的造型亮相。殊不知,这几套造型另有玄机。当粉丝纷纷在各种社交媒体上晒图表示陈秋实的着装帅气时,设计师赵涛的独立品牌Alexander.T.Zhao官方微博率先爆料,称陈秋实当晚所穿的数套衣服中有一套是女装。粉丝瞬间沸腾了,纷纷猜测哪套衣服是女装。不过短短的十分钟,就有粉丝在网络上找到了陈秋实同款衣服,并通过微博发布出来。经过Alexander.T.Zhao官方微博确认,一一盘点出陈秋实当晚所穿衣服的同款。

陈秋实身着赵涛设计的印花衬衫

  设计师赵涛为陈秋实一共准备了三套时装用于粉丝见面会。一套蕾丝印花衬衫造型,一套西装造型,还有一套是赵涛设计的经典红色羊绒外套。其实设计师赵涛是特意为陈秋实选择了一套女装,而陈秋实穿女装已不是第一次。早前陈秋实曾以女装造型拍摄过写真,这也让设计师迸发灵感的原因。经赵涛介绍“一是陈秋实是个花美男,穿女装毫无违和感。我设计的部分女装有着中性风格,很适合长相俊美的男生穿。二来也想给见面会增加惊喜,粉丝肯定不知道当晚帅气的他会穿一件女装亮相。”

陈秋实身着赵涛设计的印花衬衫
陈秋实西装造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