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11月13日上映 一股暖风扑面而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12 08:44:28

  由格瓦拉新•放映联合发行的影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将于11月13日全国公映。日前,新•放映在全国范围内11个分站进行了试片活动,共有2125位格瓦拉的试片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片名长的不一定都是文艺片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改编自安东尼的同名小说,比起新•放映上一部独立发行的影片《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这部《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片名长度上更胜一筹,而从它的原作小说,到前期宣传来看,似乎也散发出浓浓的文艺气息。

  但事实上,这是一部萦绕着淡淡哀伤的都市爱情电影,有笑有泪有青春,还有美食和美景,也“治愈”了不少经历过青春岁月的人,在90后群体里颇有影响,很多人认为这里面有一种温暖,有一种很长的力量,有很多的爱在里面。

  试片员们怎么看这部电影?

  在新·放映几轮试片之后,我们收到了长短不一的影评,大家对《安东尼》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其实,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一半说的是青春和梦想,另一半是杀气很大的美食

  作为一个资深吃货,各种美食的特写镜头深深地吸引了我,安东尼咬着调羹的时候,就差盘子里放出一道金光了。说俗一点,梦想还是要有的,不去努力更加不可能实现。墨尔本那个笑容明媚的女孩子更适合傻傻的安东尼,简单的两个人在一起才会快乐,更何况还有共同的目标。(@Joyce_蕙)

  一半说的是青春和梦想,另一半是杀气很大的美食。看的时候快到饭点,我感觉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片中风光拍得超赞,墨尔本的星空和东京的落樱好美,我也想亲眼看一看。BGM大好,Eason的主题曲挺小清新的,已被洗脑。总体来讲算是不错,虽然个别台词还是略矫情,但也灌了不少挺有道理的鸡汤。

  (@吻月)

  美爆了的画面,每一帧都可以保存当封面

  本以为白百何一个人会独挑大梁,没想到其他演员的表现也很精彩。看完电影,让我想起了前女友,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可是我们并没有像彼此曾经承诺的那样去呵护对方,陪伴对方走完这一生,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就如《山河故人》中表达的那样,每个人只会陪你走完一小段路,剩下的路会遇到另外的人。所以,眼前的光景最美好,我愿用百分之百的爱心去珍惜。(@我不是瓜迪奥拉 )

  这本书就是一个男孩的生活日常,我们在那些零碎的片段和呓语中看到一个男孩青春的温度,而这部电影,谈不上完美或很好看,但却恰是心目中这本书该有的样子,平淡而温暖。(@cici1217 )

  画面超级美,很有日本电影的Feel,每一帧都可以暂停保存当封面啦!刘畅还真蛮适合这个角色的,主要是在美丽的画面里更美,哈哈~剧情全被歌词剧透啦,仔细听的话就能猜到结局,但也不是全部,因为重要的是成长过程,是心里的感受,是捧在手里樱花般的回忆……(@夏大乐)

  影片由光线影业发行,新•放映联合发行,周迅、钱小蕙监制、秦小珍执导,刘畅、白百何主演,将于11月13日正式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