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前遭遇父亲辞世 汤潮上海演唱会为圆父亲遗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02 18:56:28

  2015年10月31日,由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简称“青爱工程”)协办、上海青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华音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山东佰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青爱中华我是行者”汤潮百城演唱会暨“狼潮来袭”汤潮上海演唱会媒体见面会在中国国家图书馆文津书院举行。

  与以往汤潮的媒体发布会和其它的媒体见面会不同的是整个会场的布置简单,汤潮也没有在媒体见面会上演唱自己的歌曲。汤潮一身黑衣,表情沉重,让各位记者有些摸不到头脑。通过汤潮简短的表述才知道是汤潮的父亲刚刚去世,汤潮是一位内心纯净的词曲作家和歌者,非常的孝顺,几乎每天都要和父母通一个电话,在他内心中从来没有想过父母会突然有一天永远的离开他,所以经历了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悲伤,知道现在也没有办法从悲痛中走出来。按照协办方和主办方的计划上海站的演唱会将会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和慈善晚宴,但由于汤潮父亲的突然辞世,主办方觉得应该一切从简,是对老父亲和汤潮的尊重和安慰,临时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更改为简单的媒体见面会。据悉,汤潮父亲在病榻期间还提到汤潮上海站的演唱会,希望儿子在上海站演唱会自己能去观看,认为汤潮上海站演唱会是给自己争光的事情。为了实现父亲的遗愿,汤潮更希望能够在上海万人体育场呈现一场完美的、与众不同的演出以此回馈歌迷的喜爱以及告慰父亲。

  因为汤潮只是和记者有简短的沟通,主办方向媒体透露“青爱中华我是行者”汤潮百城演唱会暨“狼潮来袭”汤潮上海演唱会,定于2016开年在上海开唱,该演唱会是由“青爱工程”和汤潮发起的为期五年的大型公益活动之一,是国家文化惠民重点工程项目。百城演唱会首站已于4月在汤潮的家乡大庆完成,上海为第二场,第三场将在深圳开唱,演唱会以“携手青爱,一切为了孩子!”为出发点,将“青爱工程”作为一个固定的板块呈现,演唱会所到城市汤潮都会呼吁更多的人关注青少年艾滋病的防治,呼吁大家捐助建设“青爱小屋”,部分票房收入将捐赠给“青爱工程”。

  青爱工程,全称为: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英文名称为:AIDS Prevention Education Project for Chinese Youth(简称APEPCY)原简称“青艾工程”,2009年,经形象大使白岩松建议,改为“青爱工程”。

  上海站演唱会上,汤潮将倾心呈现一个歌者10年如一日的艺术情怀,一个黄金音乐创作者的不懈追求,和一个慈善公益事业参与者、践行者的坚定的脚步,更有,一份孝心百倍的男子悲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