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深圳赏听会落幕 粉丝获福利“爱的抱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02 09:21:02
粉丝互动
许嵩演唱

  日前,创作才子许嵩专属赏听会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行,许嵩接连为歌迷送出《胡萝卜须》、《有桃花》、《对话老师》等近年来受欢迎的音乐代表作,还与歌迷进行“15秒真情告白”,大赠福利。

  “2015-沃音乐许嵩专属赏听会”于10月31日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行,创作才子许嵩与歌迷分享了自己的音乐。赏听会曲目中涵盖了许嵩近年来所创作的经典曲目,包括:《胡萝卜须》、《有桃花》、《想像之中》、《素颜》、《敬酒不吃》、《对话老师》、《灰色头像》、《千古》、《山水之间》、《断桥残雪》,“嵩式”创作贯穿赏听会全场,让歌迷一次听到过瘾。

  当晚作为回馈歌迷的特殊小环节,现场有两位幸运歌迷在舞台上对许嵩进行了“15秒真情告白”,当主持人问,为什么喜欢许嵩时,两位歌迷即刻回答:因为他是许嵩啊!而许嵩听到歌迷真情告白后,主动献出拥抱,粉丝意外获得“爱的抱抱”后在舞台上激动到落泪。赏听会结束后,亦有粉丝在网络上贴出与偶像拥抱小贴士:你不用踮脚,许嵩会弯腰。大呼许嵩贴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