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为乐视新品站台 大呼超级电视“太震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28 10:57:42
李小璐、孙红雷等合影

  10月27日,乐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召开主题为“无化反不生态”的新闻发布会,孙红雷、李云迪、李小璐、萧蔷、秦岚、沙宝亮、李承铉、刘力扬等数十位明星到场助阵。

  活动当天,李小璐以一袭金色亮片性感小短裙现身活动,在乐视新推出的全球首款3D、4K的120寸超级电视uMax亮相时,李小璐大呼“太震撼了!”在李小璐上台之前,贾跃亭曾问现场观众自问自答“到底是小璐漂亮还是我们的乐1s漂亮?当然是乐1s漂亮,哈哈”,不知道当时正在台下的小璐是如何想的。

  据悉,由乐视影业出品,李小璐、刘青云等主演的3D电影《消失的凶手》将于11月27日正式在影院上映,贾跃亭问李小璐“最近咱们的电影怎么样了”,李小璐表示影片目前正在宣传中,值得一提的是,观众将可以在超级电视上早于影院看到这部新片。“这是一部非常烧脑、非常好看的电影, 如果在这个(乐视超级电视的)大屏幕上看到我自己会不会非常过瘾。 ”

  进入李小璐明星频道时,播放的正是由李小璐主演的并在乐视网上播出的电视剧《产科男医生》,贾总在现场还不忘打趣说“还好贾乃亮今天没来。”当贾跃亭让现场的嘉宾猜测乐视今日新推出的“真正的大白”乐 1s售价时,李小璐表示平时手机都是由贾乃亮买给自己的,惹得观众羡慕不已,孙红雷更是大方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和李小璐见面,要买一台超级手机送给璐璐。

  最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和李小璐、孙红雷以及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一起在120寸超级电视前合影,超级电视上显现的正是台下其他嘉宾秦岚、沙宝亮、李云迪、萧蔷、李承铉、刘力扬等在台下的画面,可谓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张大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27日上午李小璐在微博刚晒出了一组自拍,并配文说:“宝贝们,偶肥耐呢”,照片里李小璐头带宽檐黑帽、黑色墨镜,不停的嘟嘴卖萌,卖萌可爱丝毫不逊于甜馨,不少眼尖的网友质疑她是不是又整容了。不过从27日现场图片来看,李小璐和平时的样子并无区别,似乎是对网友的一次小小还击“我们美着呢”。

李小璐和贾跃亭、孙红雷等在超级电视前合影
李小璐身着性感短裙现身
李小璐甜美可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