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本月杭州开唱 歌迷向“鲸鱼君”点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28 09:13:41
演唱会海报

  10月30日,歌手李健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献给微鲸一代看见李健2015杭州演唱会”。据悉,本次演唱会制作交由李宗盛、五月天等巨星演唱会的制作团队完成,音乐性与舞台性全面升级,而李健也将应歌迷要求演唱多首经典代表曲目。

  李健杭州演唱会票房火爆 歌迷向“鲸鱼君”点歌

  歌手李健第六张创作专辑《李健》由海蝶音乐正式发行后,这张极具个人化、艺术感、远离工业感的唱片受到极大关注。随着李健全国巡演的展开,各地票房也十分火爆,早在本次演唱会开票期间便呈现出一票难求的趋势,热情的歌迷也在网络留言向“鲸鱼君”点歌。据了解,本次演唱会制作交由李宗盛、五月天等巨星演唱会的制作团队完成,旨在献给微鲸一代,演唱会曲目除了歌迷熟悉的李健经典代表作外,也会有新专辑《李健》当中的歌曲,对于歌迷特别想听到的《我是歌手》中的热门曲目,也会在演唱会中演唱,整场演出曲目近30首,时长将达两个半小时左右。

李健

  演唱会前密集排练 杭州将再现“彩蛋”

  日前,李健正在为演唱会进行最后的冲刺排练,24日,李健微博晒出排练照片并留言:“唱歌,是我的工作,所以我是热爱工作的人”,而诸多歌迷也纷纷回应:“要陪你唱到80岁”。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向疼爱歌迷的李健继北京演唱会“彩蛋”之后,本次杭州演唱会将再为歌迷送出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