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成都巡演被告白 粉丝包场看《既然青春留不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27 09:11:33
王啸坤成都巡演(一)

  日前,太合音乐集团厂牌海蝶音乐旗下唱作歌手王啸坤携全新专辑《长白山》来到成都与歌迷分享音乐。演出当日,大批歌迷早早聚集在现场,更有歌迷在现场大胆“告白”王啸坤,一向潇洒的王啸坤也害羞不已。因正值王啸坤主演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上映期间,不少歌迷表示已包场支持,令王啸坤十分感动。

  暌违四年,王啸坤带着全新专辑《长白山》回归歌手身份,专辑发布后试听点击量不断飙升,受到歌迷及业界肯定。近日,由张翰、陈乔恩、王啸坤主演的青春系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正式公映,“演员”、“歌手”齐发展的王啸坤坦言自己十分幸运,不但能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更有机会尝试不同领域,亦多谢粉丝这些年来对自己的力挺。

  在“众音赞放2015王啸坤全国巡演”开启后,王啸坤先后在北京、深圳、郑州、重庆与歌迷以LIVE的方式进行音乐交流,日前还来到成都“约会”歌迷,当演唱到曲目《骗子》时,有热情粉丝大胆“告白”王啸坤:“想被你骗一辈子”,惹得一向潇洒的王啸坤立刻害羞起来,连连回应:“我都是当爹的人了”,引发现场歌迷大笑,令现场气氛开心不已。据了解,接下来,“2015众音赞放王啸坤全国巡演”将继续在厦门real live(10月31日)及长沙红咖俱乐部(11月7日)举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