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开门》成残酷战场 幸福小夫妻狂虐“单身兄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27 08:15:58
单身兄弟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成残酷战场,情侣夫妻搭档现场秀恩爱,无辜“单身兄弟组合”被虐千万遍。本周二晚四组嘉宾,三对是男女搭档,不是情侣就是小夫妻,而唯一的一组男男搭档,还都是单身,面对三重打击还要坚强答题,单身小伙代表所有单身兄弟,抢走所有大奖。

  《芝麻开门》成残酷战场 两“单身兄弟”成最可怜组合

  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成残酷战场,特别是对本期的一组单身兄弟组合,两人就像十万伏特的电灯泡,十分亮眼,还要遭遇各种秀恩爱的打击。

  尹悦和任建鑫都是单身,他们自嘲组合就是“单身兄弟组合”,也被主持人艾姐成为本场最可怜的组合,因为其他三组嘉宾都是男女搭档,他们中不仅有小夫妻秀恩爱,更有小情侣秀甜蜜,在轮番的秀恩爱打击下,两位小伙只能互抱取暖,彼此安慰,小伙尹悦分析自己的单身原因:“孤独是成功的人必经之路,我觉得我现在正走在成功的路上,第二个原因是我长得比较帅,大家都觉得我有女朋友。”而任建鑫这么说:“我承受我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帅气和机智,所以一直单身。”两人如此无厘头的解释只能逗得场上笑声一片。

  为了突显他们是“单身兄弟组合”,两小伙在自己的衣服上印满了狗头像,两人甚至还模仿狗的姿势,他们自称是汪星人,其中尹悦是音乐出身,所以是会唱歌的汪星人,而任建鑫是阿拉伯语专业,所以是会外语的汪星人,两人是各有所长,在答题场上配合完美。在面对其他三组男女搭档用秀恩爱的方式来“虐狗”时,他们这么回应:“我们要化作两只脱缰的野狗,咬翻全场。”

  幸福小夫妻狂虐“单身兄弟” 现场kiss甜蜜爆棚

  谢嘉雯和周磊是一对夫妻档组合,两位新婚小夫妻在江苏卫视《芝麻开门》现场大秀恩爱,秒杀其他所有秀恩爱的情侣搭档,更是对单身兄弟造成了一万点伤害。

  谢嘉雯长相甜美,她是一名时尚设计师,穿衣打扮都十分精致。而她的老公周磊是一名市场经理,周磊这么形容老婆在她心中的地位:“如果用一首歌来形容我对她的感受,那就是一生何求啊!”两人现场kiss,甜蜜场景羡煞旁人。

  据周磊介绍,两人是通过相亲网站认识,所以很是珍惜彼此的感情,他们新婚虽然才半年,但是试婚了三年,“我们在计划旅行的时候就带上婚纱,他是我的摄影师,我们两个人完成了我们的婚纱照,结婚也是旅游结婚。”妻子谢嘉雯介绍,因为都喜欢旅游,所以这次来《芝麻开门》首要目标就是获得旅游大奖。

  所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这对甜蜜的小夫妻在《芝麻开门》的配合十分默契,老婆答题老公抢奖品,两人是直冲“龙门架”而去,这对小夫妻搭档甚至还叫嚣,来《芝麻开门》就是洗劫所有奖品。

决战龙门架

四组选手

谢嘉雯 周磊

游戏大PK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