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代言手游安卓上线 拍摄花絮曝光反串赵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20 10:33:33

  作为国内一线红星,蒋欣的一举一动都吸引到很多媒体和粉丝的目光。

  前不久,蒋欣代言了一款逗趣推塔手游,游戏的iOS版本上线后就受到大量玩家的喜爱,这与蒋欣尽心尽力的宣传密不可分。而今天,游戏的安卓版也正式登陆到各大应用平台,掀起又一波三国手游热潮。

图1:游戏由蒋欣倾情代言

  为了配合游戏的安卓上线,蒋欣代言花絮的短视频也同期曝光。

  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2MzUzNzc4OA==.html

  腾讯视频:http://v.qq.com/page/v/r/t/v0169vyr1rt.html

  蒋欣为游戏代言拍摄了两套cosplay,其中一套便是大家比较熟知的三国第一美女貂蝉cosplay,另外一套一直处于保密状态,据很多粉丝猜想极有可能会是反串cosplay。而这次拍摄花絮视频的曝光,蒋欣的反串cosplay形象正式曝光,据有关人士介绍,蒋欣反串cosplay的人物是三国时期的名将赵云。

图2:视频中的蒋欣英姿勃发

图3:之前曝光的蒋欣cosplay照片

  一边是绝美妖娆的貂蝉,一边是帅气逼人的赵云,通过一次手游产品的代言、二次cosplay,蒋欣再度向广大网友们证明了自己的无穷魅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